標題: ?台南線上訂花 4款自制減肥茶排毒去油輕松瘦 減肥茶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23
用戶失蹤天數 1801
發表於 10:10 
118.171.141.5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導語:其實我們常聽到的減肥茶,只是一個統稱罷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花草茶等,你高興叫它什麼就叫什麼。而事實上只要牽涉到藥物成份的話,就必須是醫師指示使用。(來源:伊秀女性網)
  其實我們常聽到的減肥茶,只是一個統稱罷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花草茶等,你高興叫它什麼就叫什麼。事實上只要牽涉到藥物成份的話,就必須是醫師指示使用。市面上令人眼花繚亂的減肥茶,在挑選時就得注意是不是“藥物”喔。

  自制減肥茶,肉毒桿菌拉提,應該注意什麼?
  選擇市面上的減肥茶,成份一定要注意,?乎所有的茶品都會有陳皮、山楂、烏梅,甚至還有辣椒等成份,雖然號稱可以消脂或是幫助脂肪燃燒,但是它卻又可能會造成你的食慾大增,超音波抽脂,吃多了有可能不瘦反胖呢!
  若是真的要選擇喝減肥茶的話,最好是由中醫師針對你個人體質和症狀來開立藥方,再去沖泡飲用;如果是市面上的方便藥包,要購買的首要條件,噹然是經過相關衛生部門核准。如果你對產品還是存在質疑的話,最好可以拿到診所詢問醫生,請醫師鑒定一下?頭的成份,有沒有喝了會傷害身體的藥材(一般中醫師都會很熱心地為你解答的)再決定要不要利用它來幫你瘦身。
  中醫師推薦的五種自制減肥茶飲品配方:

  自制減肥茶1:瘦身花草茶
  材料:烏龍茶6g、黃耆2g、人參2g、紅棗6顆、玫瑰6朵、枸杞2g、防風1g、荷葉1g、菊花2g、決明子2g
  做法:將上述材料加350cc水煮沸約20分鍾,即可飲用。
  功傚:補氣、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動脈硬化。
  自制減肥茶2:洛神花茶
  材料:洛神花5g、甘草3g、冰糖適量。(也可加一點痠梅)
  做法:將洛神花和甘草以冷水迅速沖過,再加入500cc的水,直到煮沸為止。
  功傚:可以消除油膩、補氣滋潤。

  自制減肥茶3:菊花普洱茶
  材料:菊花5-6朵、普洱茶葉適量(依喜好增減)
  做法:先將茶葉放入水中,第一泡以熱水沖3-5分鍾後倒掉,再將花放入,加水煮5-10分鍾即可。
  功傚:消脂、促進消化、祛痰瀉熱、明目清神。
  自制減肥茶4:決明子茶
  材料:決明子適量(要購買超過的決明子)
  做法:取適量加水沖泡3-5分鍾即可。
  功傚:整腸,利尿,明目以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2700&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