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桃園裝潢設計 2016“泰有料”之世界廚房泰國美食推廣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用戶失蹤天數 1774
發表於 04:21 
36.239.219.16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泰有料”之世界廚房泰國美食推廣展現場 莫果蕾 懾
  8月27日,2016“泰有料”之世界廚房泰國美食推廣展在南寧萬象城盛大開幕。泰國駐南寧總領事館官員,東盟各國領事,自治區政府部門相關領導、廣西烹飪協會領導,以及南寧萬象城相關領導出席了活動,共同為南寧市民推介純正泰國美食文化。
  隨著極具異域風情的泰國歌曲響起,身著華麗服飾的泰國舞蹈演員演繹的泰國傳統藝朮舞蹈,瞬間將現場的觀眾們帶入曼歌妙舞的暹羅國度。泰國料理制作互動、泰國正宗美食試吃等環節一一開展,觀眾們爭相踴躍參與,現場的氣氛被帶入高潮。
  本次活動由泰國商業部國際貿易促進司南寧辦事處主辦,作為泰精選標識唯一官方授權方,泰國商業部一直緻力於推廣泰國美食文化,無限推動“世界廚房”計劃,而“泰精選”評選則是一年一度的重頭戲。“泰精選(Thai Select)”是泰國商業部推出的一種正宗泰國菜認証制度,隆乳,只有滿足“使用泰國原材料、泰國廚師掌廚、純正泰味”的精選餐廳,方可獲得泰國商業部頒發的THAI SELECT 泰精選或THAI SELECT PREMIUM 高級泰精選標識,目前全毬有超過13000傢認証泰國餐廳。目前,廣西有5 傢泰國餐廳獲得泰精選。本次活動將有四傢榮膺“泰精選”的餐廳為大傢呈現正宗獨特的泰國風味,他們分別是南寧的印象暹羅、泰尚皇、R13,柳州的泰尚皇。
  据悉,本次推廣展從8月27日持續到8月28日,南寧市民將能體驗舌尖上的泰式美味,了解正宗泰國料理的制作方法,自體脂肪隆乳,欣賞傳統的泰國舞蹈表演,同時活動現場提供國泰國水果、休閑食品試吃等豐富的活動。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565&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