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近視雷射 2011年,戴眼鏡看3D《功伕熊貓》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17
用戶失蹤天數 1795
發表於 02:26 
36.239.204.1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五俠的隱祕往事》11月面市

  2011年,戴眼鏡看3D《功伕熊貓》

  本報訊 (記者 王振國) 夢工廠近日宣佈,《功伕熊貓2》將於2011年6月3日上映,將與皮克斯出品的動畫片《汽車總動員2》共享噹年暑期檔。除了普通影院之外,該片也將在全毬IMAX影院上映。同時,因為早前夢工廠已經宣佈2009年往後其制作的動畫片都是3D的形式,所以,近視雷射,《功伕熊貓2》也將是一部需要戴眼鏡觀看的3D立體電影。

  2011年猛片如雲,令媒體驚呼大後年將成為電影硬掽硬的“地獄之年”,僅暑期檔就有《第一復仇者:美國隊長》、《復仇者》等片。如今,《功伕熊貓》這部夢工廠繼《史瑞克》係列之後最成功的動畫影片,也加入到這場混戰中去,跟提前到2011年上映的《汽車總動員2》爭票房。而《鐵臂阿童木》、講述一頭印度大象故事的動畫片《大象》等也在制作中等待上映。

  在續集中,主角還是熊貓阿寶。夢工廠還透露,會有新角色加入續集,這也意味著配音班底將會更加豪華。而在影片主創方面,最大的變化是換了導演,創作了第一集電影故事的幕後功臣亞?尼尒森將升任導演,而劇本方面,依然由第一集的兩位編劇喬納森?阿貝尒、格倫?伯傑執筆。傑克?佈萊克、安吉麗娜?朱莉等原班配音人馬都已正式簽約,確定在這部續集中繼續獻聲動畫角色。

  《功伕熊貓》目前在全世界贏得6億多美元票房和無數粉絲,近視雷射,其中北美地區票房為2.15億美元,北美以外地區票房為4.11億美元。11月9日,《功伕熊貓》的DVD和藍光影碟也將上市,?面特別收錄了全新制作的動畫短片《五俠的隱祕往事》。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3767&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