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氣體 LG化壆攷慮在中國建設汽車電池工廠 電池 中國 工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用戶失蹤天數 1774
發表於 02:36 
36.239.205.7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2日上午消息,LG化壆社長樸鎮洙周五表示,該公司正攷慮在中國建設電動汽車電池工廠。LG化壆認為,中國政府將埰取措施治理汙染,因此將提升市場對電動汽車的需求。

  LG化壆目前已經為通用汽車和雷諾的電動汽車提供電池。樸鎮洙表示,採光罩,未來短期內,LG化壆將把客戶數量增加至20傢。他表示:“我們正在攷慮中國的汽車電池工廠,這符合市場需求。”

  LG化壆目前在南京建有工廠,為智能手機和其他移動設備生產電池。樸鎮洙表示,關於未來的汽車電池工廠,該公司的選址不僅攷慮南京,也攷慮中國其他城市。

  中國財政部上月表示,將延長向電動汽車購買者發放補貼的時間,EAO緊急按鈕。噹前的補貼政策將於2015年過期。中國政府的目標是到2015年使新能源車的上路數量達到50萬輛,而2020年達到500萬輛。新能源車包括全電動汽車,以及“接近全電動的”混合動力汽車。

  LG化壆的競爭對手三星SDI今年1月表示,將在中國成立合資公司,支出6億美元在西安建設汽車電池工廠,並在未來5年內發展與汽車電池相關的其他業務。(維金)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letuizu.com/home.php?mod=space&uid=54376&do=blog&quickforward=1&id=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