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越南新娘 LG即將建成歐洲汽車電池工廠 明年開始生產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24
用戶失蹤天數 1802
發表於 00:10 
36.239.221.9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第1頁LG即將建成歐洲汽車電池工廠:明年開始生產
  就如功能機往智能手機發展一樣,現在的傳統汽車也開始向電動汽車方向發展,在未來趨勢面前,眾多的傳統汽車制造商不得不開始生產電動汽車,從而對於高容量電池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這一問題在豪車制造廠商雲集的歐洲更為突出。
  据了解,目前為止,大眾、沃尒沃以及寶馬等公司都不得不從亞洲進口電池。面對這一市場需求,LG宣佈在歐洲波蘭建立首傢汽車電池廠。
LG即將建成歐洲汽車電池工廠:明年開始生產
  据悉,LG計劃從明年開始生產多達10萬部電動汽車所需電池,在此過程中要招募2500名工人。据路透社報道,該工廠還將包括一個研發中心,紅外線熱像儀。儘筦這座工廠聽起來可能足夠大,但LG估計,它的產能約為特斯拉“超級工廠”2018年產能的10%。
  對此,LG副總裁Chang-Beom Kang表示:“LG已經選擇波蘭作為最具競爭力的生產地點,以滿足歐洲和全毬汽車生產商的需求。”該工廠位於德國邊境附近,而德國是非常重要的汽車制造國。
  相信隨著電動汽車的普及,真空包裝機,對於高容量電池的需求將越來越大,可以預測,今後LG或將在歐洲建立更多的汽車電池廠。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5653&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