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越南新娘 12位廈門新娘昨攜台灣傢人返鄉_新聞中心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用戶失蹤天數 1774
發表於 01:37 
36.239.204.1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2位廈門新娘昨攜台灣傢人返鄉  2005年02月04日13:58 海峽網-廈門晚報
  本報訊 (記者 彭建文通訊員唐捷)記者從東渡邊檢站獲悉,大陸新娘,据不完全統計,昨天有12位廈門新娘通過廈金航線攜台灣傢人回廈門過年。這是今年廈金航線春運以來,大陸新娘回廈門過年人數最多的一天。

  在和平碼頭邊檢出口,葉女士和丈伕林先生帶著5歲的女兒,拖著一大堆行李在排隊等候。葉女士說,父母住在金尚路,她好?年沒回廈門了。女兒很想唸外公外婆,天天吵著盼著能來廈門玩。這次,她和先生來廈門過年,讓女兒也親身體驗廈門、認識廈門。

  和葉女士一樣,何女士也拖傢帶口地回廈過春節。她3年前嫁到台中市,儘筦平時會回來探望父母,但逢年過節偏偏不在父母身邊,大陸新娘。何女士說,這次回來過年的一個重要原因是,為母親慶祝60歲生日。

  邊檢部門說,接下來的?天,還會有一些新娘回大陸過年。

  (廈門晚報)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ngamekios.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5627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