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原來迪士尼動畫師早就有了表情包!亮眼的居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26
用戶失蹤天數 1804
發表於 01:41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正文
Text

前段時間大熱的《追夢環游記》讓多少硬漢都在電影院?留下了珍貴的淚水,票房成勣也一舉超越皮克斯二十年間所有的舊作之合。動畫不再是小孩子的標配,也成了成人世界的精彩。
談起動畫,就不得不提迪士尼,從1928年第一只米老鼠誕生,到後來的唐老鴨、白雪公主、獅子王·····這些經典的動畫形象一直令人印象深刻。
但你一定想不到的是,在那個沒有臉部動作捕捉器、沒有電腦技朮的時代,這些迪斯尼的動畫師們只憑手?一根筆、面前一面鏡,便創作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經典動畫形象。可謂是……real生動了。
動畫師們畫筆下的人物都被修飾的很完美,牙齒也是潔白美麗的。
可現實生活中大傢卻經常面對一係列牙齒問題,日常口腔中的細菌及唾液在鈣離子的作用下逐漸形成菌斑、牙石等,進而引起牙齦炎甚至牙周炎,出現牙齦紅腫、牙齦出血、牙齦退縮、牙齒松動甚至自行脫落。
對此,有什麼方法去解決呢?

洗 牙
今天,牙博士小課堂就具體為大傢講解有關“洗牙”的那些事兒。
1.什麼叫“洗牙”?
洗牙是醫生用專用的醫療器械將牙齒表面堆積的牙菌斑、牙結石以及色素清除乾淨的一種專業治療手段。根据所使用的工具不同,臨床上可以分成手工潔治和超聲波潔治兩種。
2.為什麼需要定期洗牙,牙齒矯正
洗牙是預防和治療牙周疾病的重要手段。牙齒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結石是導緻牙周疾病的罪魁禍首,所以一定要定期清除才能夠維持牙周健康。
3.洗牙能讓牙變白嗎?
洗牙並不一定能讓牙齒變白。洗牙只能把牙齒表面沉積的色素牙石清除乾淨,還牙齒以本來面目,但如果患者的色素牙石很多,洗牙確實能起到一定美白傚果。
4,鳳山植牙.洗牙會傷害牙齒嗎?
洗牙不會傷害牙齒。超聲波氣泡破裂瞬間釋放出的超聲能量只能震碎牙石,不會破壞牙齒表面堅硬的釉質。但是牙齒表面會有細小的刻痕,所以洗牙的最後一步專業牙醫會做拋光,以恢復牙齒表面的光滑。
5.洗牙後的注意事項
洗牙後2~3天之內儘可能避免過冷過熱的飲食刺激,這樣會減少很多敏感症狀,牙齒矯正。另外洗完牙後要認真刷牙,因為如果刷牙不徹底的話,牙齒洗得再乾淨牙結石還是會重新長回來的。
以上就是本期的牙博士小課堂,植牙,看了是不是很有幫助呢?所以趕快加入牙齒日常護理的隊伍,牙齒矯正,一起為保護牙齒而戰斗吧!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cigarpointe.com/forum/profile.php?id=18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