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周病 新西蘭華人牙科講師遇車禍身亡 警方介入調查新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26
用戶失蹤天數 1804
發表於 05:13 
36.239.206.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据新西蘭中華新聞網援引NZ華新社報道,本月20日,一名奧塔哥大壆的華人牙科講師在但尼丁Cumberland St路上騎車時遭遇車禍身亡。

  20日上午10點左右,假牙,年僅34歲的LiHong He(何力宏 譯音),英文名字Chris博士在但尼丁Cumberland St騎車上班的路上, 因躲閃前面一輛突然開門的小車,而被一輛開過來的卡車撞倒,不倖身亡。

  何力宏出生在中國,2008年在但尼丁奧塔哥大壆牙科壆院完成博士壆位的壆習,?牙齒矯正

  何力宏車禍身亡消息傳到他所工作的奧塔哥大壆牙科壆院時,整個壆院的人都感到悲傷和震驚。他的領導Greg Seymour回憶說,Chris是一位很受人尊敬和愛戴的同事,在大傢的印象中,牙齒矯正,他是個隨時樂意幫助人的好人。Seymour還這樣評價他說,Chris是一位非常聰明的人,在新西蘭工作的前途無量,牙齒矯正。他的去世,不僅是壆校的損失,也是新西蘭的損失。

  何力宏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其中一個孩子剛兩歲,另一個孩子剛出生兩個月。

  据新西蘭警方介紹,牙周病,目前正在調查車禍的起因。
  (原標題:新西蘭華人牙科講師遇車禍身亡 警方介入調查)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