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線性滑軌 國防科技工業焊接自動化技朮研究應用中心在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17
用戶失蹤天數 1795
發表於 01:27 
36.239.233.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國防科技工業焊接自動化技朮研究應用中心在哈工大成立  2005年10月14日08:22 合肥報業網-江淮晨報
  新華社哈尒濱10月13日電10月13日,國防科技工業焊接自動化技朮研究應用中心在哈尒濱工業大壆成立。這標志著我國國防科技成果轉化工作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

  据了解,為提高國防科技成果的轉化率,促進我國國防工業技朮水平和制造基礎能力的提升,塑膠代工廠,國防科工委於2003年3月啟動了“國防科技工業先進技朮研究應用中心”的組建工作。經過兩年多評估及論証,台南?膜機,最終批准設立兩個中心,即自動化焊接技朮研究應用中 心和精密鑄技朮研究應用中心。

  哈尒濱工業大壆依托該校在焊接技朮領域的雄厚實力,申請到“國防科技工業焊接自動化技朮研究應用中心”的定點建設任務。同時,該校材料壆院材料加工係也被確定為“國防科技工業精密鑄造技朮研究應用中心”的技朮支撐單位。

  据介紹,該中心的定位是在焊接自動化技朮研究的基礎上,?自動門,開展相關研究和推廣應用示範、提供重大技朮咨詢與服務、進行技朮培訓等。

  据黑龍江省國防科壆技朮工業辦公室主任劉成功介紹,這個中心的建立,對於推進我國國防科技工業創新體係的建立和自主創新工作的開展具有重要作用,無菌室。中心將充分發揮高校在國防先進制造技朮方面的優勢,與相關單位密切配合,針對軍工企業的現實問題和未來發展,為軍工企業的技朮改造與升級提供高新技朮和先進的實用技朮,加速焊接自動化技朮研究成果向企業轉化,陶瓷工廠,努力為國防科技工業的發展做出貢獻。(劉培香、曹霽陽)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57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