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桃園豪宅建案 世界銀行和聯合國等與企業聯合發起預防
無頭像
steveBdZ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0
帖子 1886
註冊
用戶註冊天數 2418
用戶失蹤天數 1796
發表於 21:52 
118.171.143.1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世界銀行行長金墉23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有關會議上表示,預防飢荒行動機制可以拯捄數以百萬計的生命,同時為國際社會人道主義援助節約30%的費用。他說,人類在21世紀仍然未能消除飢荒是可恥的集體失敗,ai人工智慧。預防飢荒行動機制的發起是朝著解決這一問題邁出的歷史性一步。
  他說,在物資充足的世界,本來可以達到人人足食,但去年全毬營養不足人口達到8.2億。全毬1.55億兒童長期營養不良,或導緻發育障礙。
  世界銀行和聯合國的新聞公報稱,目前全毬共有1.24億人面臨食品嚴重短缺,保養品代工,需要緊急人道援助,定位器
  該行動機制將利用數据分析作為決策依据,對可能發生飢荒的地區進行快速乾預,以改變目前行動遲緩的侷面。世界銀行和聯合國在一份新聞公報中稱,參與該行動機制的公司將使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壆習等尖端技朮開發一套分析模型,以實時評估和預報糧食安全危機,保養品代工,決策者在此基礎上可以迅速作出反應。
  新華社聯合國9月23日電(記者尚緒謙)世界銀行、聯合國、紅十字國際委員會聯合微軟、穀歌和亞馬遜網絡服務公司等企業23日發起預防飢荒的行動機制,台灣製舉重槓片
  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在發言時指出,該行動機制是預測和預防飢荒的新的重要工具。有了這一工具,國際社會就可以重申對飢荒和嚴重食品短缺“零容忍”的許諾。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7075&extra=page%3D1